校园动态
广大青春志| 不二情书之缘起广大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23:57      点击:

“云山珠水,羊城堂皇;广州大学,在此一方。”


791E


广州大学依千年羊城,傍漫漫珠水,崛起于谷围岛上。你我缘起,起于此方。

二零一七年九月,我正式成为广州大学的一名学生,而自入校起,感受良多,在此略拾几点分享:

一,虽乃新晋一本,其发展速度不容小觑,且政府重视,科研实力与优良师资正在稳步上升与增强,发展空间宽广。


F350


二,广州大学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文理工艺全面发展。在此,你会遇到不少与你志同道合的好友,且他们来自不同领域,可与你分享另一学科独特的风景。


D9B9


三,基础设施完善。在校区之内,建有一商业中心,日常生活需要均可满足。你可以在“聚爱”观看电影,可以在“雕刻时光”品尝咖啡,也可以在“迷鲤寿司”吃上日料,在“咖喱老爹”吃上咖喱和火锅……




四,红棉路上热闹多。在这里,你会体验到丰富的社团活动和多样的校园文化。


D1E8

有趣的比赛和活动


B0A0

好奇又积极的学生

“取法于上,仅得为中,取法于中,故为其下”,唯志存高远,不断进取才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果。而广大学子身上的进取精神,是令我最为感触的一点。

我们在这里等待与你相遇,与你共同成长!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