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今年我校普高本科计划招生7560人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7:15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向我校正式下达了2016年普高招生本科计划,总规模为7560人,比去年增加360人。此外,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我省贫困地区农村学生就读重点高校的比例,我校从2014年开始纳入广东省10所重点高校面向省内21个贫困县招收农村考生专项计划,今年农村考生专项招生计划为220人。

 

今年是我校整体进入一本批次录取的第二年学校将以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一批品牌专业群,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让广大学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学校为进一步改善生源结构,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今年新增加了江苏及山东两个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招生省份,同时新增物业管理及土地资源管理2个新专业,招生专业数达到84个。国际项目招生也有新的突破,在原来卫斯理安学院及“2+2”国际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会计学、工商管理及旅游管理3个“3+2”本硕连读的国际项目,这意味着考生拥有更多选择就读我校专业的机会。随着高考结束,我校将派出有经验的老师,组建数十支招生宣传服务队奔赴各省地市、中学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