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学子注意啦!广州大学录取结果新鲜出炉,可供查询!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3:54      点击:


各位考生,是不是心心念念想着查询自己被哪个专业录取了?现在可以查询啦!广州大学2022年在广东的所有录取计划已经完成,录取结果可以在以下四大官方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各位广东考生请注意:查询用的考生号是国标14位,即广东准考证号前面加“2244”)


01

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


考生可登录“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zscx.gzhu.edu.cn/static/front/gzhu/basic/html_web/lqcx.html

点击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号、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录取情况


C5E11


02

“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


考生可关注“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栏“录取查询”进入查询界面


15362



03

“广大招生”小程序


(1)考生可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30E0E


(2)在首页点击录取查询


FC254  


(3)输入身份信息即可查询

04

广州大学微信公众号


考生进入广州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左下角“广大招生”→点击“录取查询”进入查询界面


F091A  




2022年广州大学广东省投档情况:总计划招生 7580 人,其中在广东省内普通批录取原计划 6467 人,增加计划 46 人。学校广东省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物理组、历史组的录取生源排位较去年均前移。如2022年普通类物理组最低投档分 557 分,排位比2021年前移 49 位;2022年普通类历史组最低投档分 542 分,排位比2021年前移 64 位。

普通本科批


2F9A1

  ▲广东普通物理类投档情况(不含中外合作专业)


18116

  ▲广东普通历史类投档情况(不含中外合作专业)


158FA

▲广东艺术、体育类投档情况


地方专项


FB57

▲广东地方专项投档情况


中外合作项目


9961

▲广东中外合作专业投档情况



除了在广东录取的结果可供查询外,广东省外的其他23个省(区、市)的录取结果可供查询情况如下表(此表在后续会不断为大家更新,烦请关注)

A7B8

▲广州大学2022年夏季高考录取结果

可供查询批次(截止日期:7月20日)


广州大学招生办咨询电话:020-39366232

   (9:00-12:00、14:00-16:00接受咨询)




小招在此预祝

各位考生都能收获满意的结果

金秋九月,我们相约广大!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