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学在广大 | 拥有广大图书馆的读者证会有多幸福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3:36      点击:


  
  

请问图书馆读者证可以做什么?

当然是看书和借书啦!还能做什么。


 



那如果是广州大学图书馆的读者证呢?

那就不一样啦!拥有广州大学图书馆的读者证(一卡通)那你拥有的可是超一流的幸福感啊!


国内最大

CEA3


广州大学图书馆由大学城总馆与桂花岗校区分馆组成,总面积5.2万平方米,其中大学城馆是目前国内最大单体建筑图书馆。截止到2017年12月,图书馆馆藏资源达到814.35万册,其中纸质资源309.04万册,电子资源505.31万册,中文报刊2705种,外文、港台报刊207种,中文数据库57个,外文数据库54个。


拥有一张广州大学图书馆读者证您可以自由出入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图书馆!



超舒适阅读空间

1EBEF


广州大学图书馆内有随时为您补充能量的咖啡区。当您累了,舒适的座位和靠垫可以缓解您身体的疲劳;当您困了,醇香的咖啡或清茶可以为您的大脑续航。


拥有广大图书馆读者证您不仅可以品味书香,您还可以品尝咖啡和茶的醇香!



超长开放时间

D3EE

我们的图书馆开放时间是早上6:00至24:00,高质量高标准地满足学霸们的学习需求。


拥有广州大学图书馆的读者证,您可以轻轻松松当学霸!



超级福利

9BF9

上周小招介绍过,一张广大的图书馆读者证可以让您借遍大学城十所高校。这一周,小招再送给您一个惊喜:拥有广大图书馆读者证,您还可以直接去广州购书中心借书!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师生的个性化阅读需求,从4月23日开始到11月30日具体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广州大学图书馆的读者都可到天河区广州购书中心选取心仪的图书,在现场办理借书手续后无需买单,直接带,到期再将书还回图书馆即可。


A357

在活动时间内,您可以在广州购书中心负一楼至五楼选书,经查重后即可到广州购书中心六楼中庭“广州高地文化空间”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总结借书步骤:

带上有效读者证——选书(购书中心)——办理借书手续(购书中心六楼)——到期还书(广大图书馆)


去广购借书也超级简单方便有木有?哈哈,周末约上你的同学去广购借书吧!


拥有广州大学图书馆的读者证,您就是图书馆的主人,要买什么书您来定!





   


如果在广州购书中心没有您想要的图书,您还可以通过图书馆构建系统向图书馆推荐采购:



5D87





只要是网上书店有的,图书馆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采购与加工,并在图书馆流通前台存放一周,等候您前去借阅哦。


广州大学正在从资源配置、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发力,促成广大学生在校“有品质的专业学习”。



B68D


这样的高品质大学,您喜欢吗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