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最美广大 | 在广大遇见更多的美好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3:42      点击:

日历刷刷翻页,2018年高考已经远去,相信小仙女、小鲜肉们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不知此时此刻的你是否憧憬过在广大校园散步的情景呢?


让小招带你先去广大看看吧!




阳光斑驳的小路在开学后会印上你的脚印吗?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11DED



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坐落于广州大学城西南一隅,与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学府相邻,学术氛围浓郁。广大与广东科学中心隔路相望,交通便利,地理条件优越与大学城两个地铁站大学城南站和大学城北站均仅相距四到五公里。(三四个公交站的距离)

CC42



羡煞旁人的便利交通

当其他学校的同学都在抱怨去坐公交车要走很长一段路的时候,来自广大的你绝对可以自信得意一番——因为独特的倒三角形地型让我们能够覆盖大学城中环路的三个公交车站。无论你在哪个宿舍区,公交站都不会离你太远。

同时,经过这三个站点的公交车线路有十几条之多,近至大学城各个学校,远至广州市区(坐上B25801,直达广州最繁华的天河商圈)。

广大站广大生活区站以及广大公寓站就在你的附近,任君选择。


AB3C



大到会迷路的教学区

 广州大学分大学城校区和桂花岗校区,总面积达1880亩。其中大学城校区面积较大,建有“清、新、俊、逸”文科楼、功能齐备,设施先进的理科楼、实验楼、演艺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网络中心和学生公寓等。


5B34

功能齐备的教学楼


5E12

一塔湖图是广州大学城八景之一


(详情请戳大学城八景之旅 | 始发站:广大 “一塔湖图”,准备好就上车吧!

A7D8

灿烂日光下的演艺中心,精彩的演出都曾在此绽放无限光彩


广大是真的很大呢。在广大上学,日均步数上万。所以,为了让小鲜肉能够轻松畅游广大,官微君诚意推荐这款校内出行首选交通工具:


F43B

共享单车



住着会长胖的生活区


大学城校区共有25栋宿舍——分“梅兰竹菊”四大苑

梅苑 (B1-B10)竹苑 (B11-B15)

兰苑(B16-B20) 菊苑 (B21-B25)

 

桂花岗校区共有4栋宿舍——分别是

男生宿舍(A、D栋)

女生宿舍(B、C栋)


在广大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仅公交站离宿舍区很近,交通十分便利,而且大学城每个宿舍区都有一个饭堂,它们分别是:菊苑、兰苑、梅苑、竹苑。它们各有特色,美味之余且价格便宜(详见下一篇新生特辑),任君选择。


不够清晰?换个方位。

我要上天 看看广大


C77D

广大生活区俯瞰图


广州大学坐拥整个大学城最大的商业中心——广大商业中心。美食街、私人电影院、KTV……应有尽有。上了大学后长胖的肉,一半归功于商中。


F5A3

摄影 林凡宜


说到生活区,大家最想了解的应该是我们的宿舍了。

在大学城校区,宿舍一般为6人间,配有中央空调,一个阳台以及一个厕所兼洗浴间,每栋宿舍楼都配有自习室、活动室和健身室等。


79D2

宿舍内为上下床分配,配有六套桌椅和柜子


F453

广大宿舍特有“五室一站”



别来找我了,我在这个好地方复习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羡煞旁人的便利交通、大到会迷路的教学区、丰富多彩的生活区……

看到广大这些如此优越的硬件,是否掉下了激动与期待的泪水?


行走在广大,一千个学生有一千种不同感受,与其道听途说,忐忑地想象着未来的各种状况,不如亲自到广大的校园里走一走,亲身感受一下广大的气息。四年的大学生活里,我们会遇到许多不同的人,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还有半个月就开学了,官微君期待与各位鲜肉相见!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