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头条广大 | 广大这1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级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3:13      点击:


近日,广东省公布了2020年省级一级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据统计,本次共有55所省内院校的310个专业入选。其中广州大学入选14个专业,在入选数量上位列全省第七。下面就让小招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查看详细名单


此次广州大学入选的专业分别为: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历史学地理科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环境科学建筑学电子商务播音与主持艺术美术学、产品设计

▲点击专业名称查看详情


这些专业的入选,彰显了广州大学办学实力的进一步提升,也推动着广州大学向“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


欢迎同学们报考广州大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