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热点问题 | 报广大,你努力,专业选择你做主!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09:13      点击:

今年,广州大学新增了对2021级的高分考生及第一学期学业成绩优异学生免试任选转专业的举措,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多专业选择权。


 政策一

高考成绩位于被录取学生前30%(分省分类计算排位,不含政策性专项、中外合作项目和艺术体育类),且第一学期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15%的学生在首选物理(理科)或历史(文科)对应的所有专业组中可免试任选转专业(除艺体类专业)。广东省外考生享受同等政策,选择专业范围不限于本省的招生专业。


政策二

第一学期学业成绩在本专业学业排名前10%的学生,在首选物理(理科)或历史(文科)对应的所有专业组内可免试任选转专业。这是以往没有的优惠政策,也是2021级新生独享的优惠。


政策三

继续实施“转出无门槛、转入有条件”办法。学生在一、二年级期间,可自由提出转专业的申请,并参加所申请学院组织考核,通过考核就可以转入申请专业学习。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