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设置十个咨询通道,权威指导报考广大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10      点击:

2022萌新们

广州大学准备好了

十个通道

为你答疑 提供咨询

助你深入了解广州大学

准确解读高考录取政策

合理填报高考专业志愿

 让你考上广州大学心仪的专业!


1

通道一

志愿填报指导和专业学习答疑直播活动

6月24日-7月2日连续开播12场,招办和各学院老师为考生提供直接的咨询和解答,介绍专业情况,指导填报志愿。赶紧关注“广州大学”视频号和直播的最新海报,留意各场次的播出时间。


2

通道二

全国招生QQ咨询群(持续更新)

27C8


3

通道三

智能问答咨询系统

从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志愿填报、新生报到、校园生活、升学就业、留学交流等各方面提供学校权威的解答,欢迎考生留言提问。

1.电脑端方式:考生在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jy.gzhu.edu.cn/“报考指南-智能问答”或点击右上角机器人进入“广州大学官方招生咨询平台”。

2.移动端方式:“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左下角菜单“走进广大-智能问答”,进入“广州大学官方招生咨询平台”。


4

通道四

招生办热线电话

人工热线:020-39366232(9:00-12:00、14:00-16:30接受咨询)


24小时智能电话:020-39366069(6月16日-7月5日)


5

通道五

各学院招生热线

(6月24日-7月3日9:00-12:00、14:00-16:30接受咨询)

8E70


6

通道六

专场直播咨询活动

7644


7

通道七

各大官方平台和主流媒体高考线上咨询会

B6D1


8

通道八

“专家讲专业”各学院专业解读

由学科带头人对学院概况、招生专业培养等进行全面的权威解读,堪称为“专业说明书”,为考生打开专业领域的“大门”。考生可通过关注广州大学bilibili官方账号“广州大学GZHU”、“广大招生”公众号的相关预告,领略学院专家风采,感受专业学习魅力。

B92A8

▲ 广州大学bilibili官方账号二维码


534A

▲ “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9

通道九

“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和招生小程序

请考生关注“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广大招生”小程序,最新招生资讯时刻在线。

9B33

▲ “广大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10

通道十

招生办咨询邮箱:zhaosb@gzhu.edu.cn

考生可通过e-mail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发起咨询或有需要时发送有关招生资料联系招生办老师。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