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招生宣传 | 看视频,深度了解不一样的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时间:2020年07月26日 15:10      点击:


一个支点,翘起地球

广州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你准备好了吗



▲▲ ▲▲ 

点击上方视频

让张靖仪院长告诉你更多学院资讯▲▲ ▲▲ 



点击上方视频

马上解锁各专业!



▲▲ ▲▲ 

点击上方视频,

云参观实验室!


欢迎报考

广州大学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院校代码:11078


undefined

关于我们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是学校教学、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学院之一。现有物理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天文系和大学物理教学部。有天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天文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物理电子学、课程与教学论(物理)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学科教学(物理)3个专业硕士招生方向。有《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其中《物理学》(师范)是本科提前批(师范类)招生,《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都是本科批次(普通类)招生。《物理学》专业2019年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年通过IEET国际工程教育认证,2019年获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本科生招生专业: 物理学(师范)、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想了解更多专业信息戳这里


学院要览(十四)| 一个支点,翘起地球: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学生风采




我院团委以“心系青年,凝聚青年”为宗旨,强化基础建设,完善制度,从严治团,明细各部门的分工,积极稳步推进“智慧团建”,增强团员先进性;我们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积极维护学生权益;我们注重运用新媒体网络,运用青年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思想引领的有效性。


为发挥同学们的个性特长,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我院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活动。有运动会、篮球赛、荧光夜跑,让你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也有迎新晚会、艺术团汇演让你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有天文创新作品竞赛、师范技能大赛为你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有物理电子节让你在游戏中发现更多学术的活力和精彩;有校友寻访的机会,让你和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取经,也有丰富的志愿活动和实践机会带你走出校门,发挥自己的力量,看到更大的世界……






2EDA5



欢迎报考

广州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联系我们


扫码进入学院招生咨询qq群

F1AA

1. 招生咨询电话:
(020)39366872

2. 网站:http://spee.gzhu.edu.cn/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