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 简单快捷的招考咨询方式,小招话你知
时间:2018年06月24日 22:22      点击:
    

6月25日-6月30日我校将开通五条热线020-39366232,以及网站咨询解答服务。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拨打热线咨询或使用网上分答系统留言咨询。我校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网上分答系统使用非常方便,包含信息全面,小招今天为您介绍分答系统的使用方法:

01
           
           

第一步您可以扫描(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或者通过我们广大招生公众号“网络咨询”进入系统。

02

           

进入此界面,然后点击提问,根据提示进行注册并完善信息。嗯,这个也很简单!

03

           

然后就可以查看他人的提问与解答,也可以自己提问。这个真的是超级方便!

           

04

           

为了方便使用,您可以提前注册账号,然后点击右上方收藏本系统。下次使用时直接在微信“我的收藏”里找出来就可以了。嗯,这个小招真的超级贴心,有木有!!!

答疑解惑

在填报志愿期间,广州大学将

竭诚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祝各位考生顺利入读广州大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