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广州大学的十大理由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13:50      点击:

选择广大  选择理想  选择人生

同学们报考广州大学的十大理由

☆理由一: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

广州大学充分利用地处国家中心城市广州这一地理环境优势,努力抓住发展机遇,成为目前中国发展势头最好的重点大学之一,多项指标位列全国高校前列。

☆理由二:提供更多优质学位,全省不分区域招生

我校今年计划为7560人,90%的招生计划投放在广东省,不分地域招生,将使广东省考生拥有更多的就读深造机会。

☆理由三: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提升高就业率

高素质人才培养及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都在98%以上。

☆理由四:奖助体系完善,每年1000多万奖助学金助学生学海远航

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奖、贷、助、补、减”奖助机制与体系,一个学生每年最高可获得近2.6万元的奖、助学金。

☆理由五:名师荟萃,全程育人,学生成才之路更精彩

学校拥有两院院士3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全国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0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0人,博、硕士导师700多人,副高以上职称者1038人。

☆理由六:拥有完整的学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优势突出

广州大学拥有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培养体系,现有28个博士点,130个硕士点,9个专业硕士学位点,87个本科专业,拥有硕士推免权以及众多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创新教育试验区,这些将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至为广阔的学科平台。

☆理由七: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人才培养机制让学生充分受益

学校与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有教育与科技合作关系。学校每年均安排一定数量的学生赴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交流学习。

☆理由八: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

2006年教育部评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经过10年的发展,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在不断上升。这意味着每一位选择广州大学的同学将会享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

☆理由九: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学校现有93个学生社团,近3年来组建学生科研团队1600多个,获得800多项省级以上科技文化活动奖项,众多的学生科研活动使每位学生都可以拥有追求科学、陶冶情操、拓展能力的机会和空间。

☆理由十:一流设施,尽享大学城各种优质资源

广州大学是唯一一所整体进入到大学城的高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生活设施,学生可跨校选课,共享大学城10所高校优质教学资源,是同学们读书求知至为理想之地。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