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2022年广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术科校际联考重要注意事项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21:06      点击:

各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术科校际联考的考生,距离12月26日正式考试还有2天时间,为使大家更准确了解考试要求,确保考试顺利,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含粤语)校际联考报名与考试APP操作说明》(详见文末精彩推荐),同时关注以下几项重要事项:



一、确认正式考试时间

普语:2021年12月 26 日 14:00-15:00

粤语:2021年12月 26 日 15:00-16:00


二、不得出现违规行为

正式考试录制过程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画面中仅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与其他人作任何交流,考试视频中不得出现其他人的声音或形象;不得有暗示性的言语或行为,视频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标识,如含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等;考试过程不得透露考生姓名、生源地、考生号、证件号、就读中学等个人信息;不得采取任何视频编辑手段处理画面,必须保持作品完整真实;不得对考试内容进行截图、翻录、传播及任何形式的公开。出现以上情况将被视为违规,取消考试资格。


三、确保合适考试环境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试不聚集,应选择安静无杂音的场所,避免受到外部环境干扰;选择畅顺网络环境,避免出现断网情况导致视频提交失败。


四、提前熟悉系统摆放设备

考生应参加第三次模拟考试,测试熟悉双机位摆设位置,确定最佳拍摄点及拍摄角度。

正式考试开始前须摆放设备(主机、辅机)到位,确保考试时间开始即可进入科目考试流程。在考试前对练习及模拟考试数据占用手机内存空间进行清理。


五、确认考试进程步骤操作

在正式考试时,每个考试科目录制完毕后,可查看视频,每个考试科目选择最合适的1个视频,提交上传为考试视频。视频上传时可同时进行其他科目考试,不用停留在上传页面,后台会自动上传。考生需确保在整场考试时限内将所有科目视频(主机及辅机)点击提交,并在考试结束前确认所有视频提交的状态。


考试时限结束后考生不能马上退出APP,而是要持续关注上传界面,确保每个科目的提交状态都显示提交成功,方能退出APP界面。


请考生关注考试过程中视频上传的状态(下文所有截图仅作展示用,所有考试信息以系统实际显示的为准):


01

视频提交上传状态


正式考试页面会显示考试结束倒计时,请务必在倒计时结束前完成所有主机、辅机视频的提交。


主机视频提交状态(向上滑动阅览)

主机提交视频后,视频上传进度可点击“查看提交状态”按钮进行查看。


图片    


在提交状态页面,每个视频预览图上显示视频上传百分比,显示“√”则表示该科目上传成功


图片    

正式考试页面,已上传主机视频的科目的视频状态会显示“提交成功”,此时仍需使用辅机提交该科目的辅机视频。


图片    


完成所有科目考试后并全部上传了视频,可点击“查看提交状态”查看上传状态,所有科目均显示提交成功,则表示主机视频都已上传成功。


图片    


主机正式考试页面会显示总科目数和已完成科目数,如数量相同则主机视频已完成上传,若未完成辅机视频,视频状态处仍会提示未提交辅机位视频。


图片      



辅机视频提交状态(向上滑动阅览)

辅机页面提交过程,点击“去提交”按钮,提交辅机科目视频,直至页面显示全部科目提交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视频上传失败的状态


考试视频全部提交后,请考生务必确认上传状态,不要退出小艺帮 APP。如果视频上传失败,系统会提醒您【重新上传】,请留意视频上传页或【报考】列表页底部,点击【重新提交】即可。您可以切换Wi-Fi和4G以上网络进行尝试。


C8AA

74D3


03

完成考试的状态


所有科目的主机、辅机视频已完成上传,系统显示本场考试已结束,则代表已完成考试


2EF1F

▲主机视频完成状态


1CD21

▲辅机视频完成状态


如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大学招生办电话:020-39366232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6:30

广州大学招生办邮箱:zhaosb@gzhu.edu.cn


如有系统操作问题可咨询相关平台:

咨询时间: 8:00-24:00

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马到成功!



精彩推荐


        undefined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