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拾趣 | 萌新们~您有一份广大录取通知书即将派送~
时间:2017年07月31日 11:12      点击:



这些天大家应该都在纠结同一个问题:

 我的录取通知书怎么还没来?

 别急,小编这就给你带来最新的录取通知书动向。



我校顺利完成本科录取任务专递录取资料解读入学要求


  在7月24日,随着最后一批外省录取任务的结束,我校2017年本科录取工作全部顺利完成。我校今年共录取本科学生7518人,其中广东学生6649人,外省学生831人,港澳台学生38人。录取工作很好地实施“阳光工程”,确保了录取规范进行,较好地完成了录取任务。

 录取工作结束后,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我校的招生专题网和“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录取专业的信息。我校正将录取通知书以邮政专递寄到考生本人手上。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还有学校编印的《入学指引》,《入学指引》有校领导对新生的寄语要求、办理入学手续要求等等,对新生给予详尽贴心的入学指导。新生报到的时间是9月9日。

 在寄送资料里,我们还会随寄一本《国家资助助你飞翔》的小册子,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使同学们明白,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采取有效的资助,保证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读及完成学业不用愁。在报到当天,学校设置“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新生提供咨询服务。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我校新生可在邮政官网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专栏跟踪查询寄送过程。


       

精美的通知书打印好喽~


69ACC

在这里向所有努力加班的师兄师姐还有老师们说一声幸苦了


67174


怕盖章的印泥弄花了各位萌新的通知书,师兄师姐们都是一张张

摆好晾干收起来的呦~暖心


634BA

装袋布场,是不是很壮观呢?


5E7FF




录取通知书里面有什么?

录取通知书

新生入学须知

工商银行置卡袋(内含未激活的银行卡)

高校资助政策简介(附带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大学新生入学安全教育须知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千万要仔细看的新生入学须知,因为里面有很多注意事项


 

82B81

装袋现场,安静且有秩序


688DA

装袋完成并不意味着结束,师兄师姐们需要一份份核查信息确保完全无误


3787A


广大欢迎你~


我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共计6649份于7月31日上午封装完毕,交中国邮政寄出。

第二批通知书预计将在8月初发放。

小编在此提醒我校新生,要根据本人所填写的邮寄地址和通讯联系方式,积极做好录取通知书的收取,按照入学须知要求按时报到。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