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大青春志|一部属于每个广大人的微电影!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1:17      点击:

 

现实与理想的距离有多远,只不过是一张录取通知书薄薄的厚度;入学到毕业的时间有多长,只不过是一段四年青春美好的印记。


当这一切的开始,从踏进广州大学的那一刻起,我们注定不再孤身一人。在前行奔跑的路上,广大与我们,同行着。


由广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倾力打造的微电影《广大·青春志》,以进入广大并不断成长的师妹和毕业在外创业后回校寻求帮助的师兄的视角,讲述了广大学子的筑梦之旅。


记录下属于彼此间的青春,是不枉你我共同走过这几年的珍贵礼物。广大青春志,里面有你有我……



 





博学笃行,与时俱进!

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路上,我们不停歇!

这就是,你与我的,广州大学!


视频来源于广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图文综合来源于广州大学新媒体中心(gzdxxmt)、广大记者团(gdxsjzt)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