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大青春志 | 高考放榜,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火力全开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1:26      点击:

为了更全面、深入地挖掘和发动优质生源报考,今年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原则,通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把填报志愿前的宣传和日常宣传、线上与线下结合在一起,以提升广州大学在省内乃至国内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吸引广大考生报考广州大学。

617日,我校校园开放日活动盛况)

6月17日,我校日顺利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各种活动亮点和服务措施,让考生和家长纷纷点赞,对我校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自此,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拉开序幕。

线上:权威解答考生疑惑

各地高考分数新鲜出炉,考生填报志愿提上了日程,不少考生先行了解相关信息,面对网上繁乱难辨的信息,考生却束手无策。为解决这一困境,我校招生办于6月25日开通了5条热线电话,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权威解答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面临的种种疑难困惑。

(我校招生办负责人参加 “高校招办主任答考生问 ” 直播)

此外,我校招办负责人分别于6月26日、29日参与了由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电台、信息时报等媒体举办的网上直播“高校招生办主任答考生问”,向社会各界及广大考生介绍学校的招生情况,回答考生的在线提问。

线下:全方位解答考生疑惑

(“面对面问高校”高考咨询)

42B9B

(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全省各地进行宣传工作)

除了在线上为广大的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及专业概况,解答各种疑惑,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也开展得如火如荼。近日,我校组织24个学院参与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组建5-10人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宣传工作组深入到全省21个地市一百多所中学里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十六中高校招生宣传现场:广州大学摊位人头攒动)

 

在省内各地市的招生咨询会安排下,我校宣传工作组设立咨询摊位。考生和家长聚集在摊位前,围得水泄不通,工作组人员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没有能排上队的考生家长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我校“广大招生”二维码进行了解,提前准备好的上千份招生简章不到一小时就被广大考生和家长一抢而空。

(我校物电学院老师正在阳春一中进行讲座和宣讲,考生受益匪浅)

在百校行过程中,除了招生咨询外,还开展了宣讲会。通过宣讲会考生既加深对广州大学的了解,又获得专业老师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指导服务。在推广宣传学校时,报考率不高的专业和新增专业所在的学院,积极挖掘专业的特色,针对专业特点、培养前景、学生就业等开展有实效的宣传。宣讲会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