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大青春志 | 我校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1:28      点击:

6月17日,“走进大学城,成就理想人生”――2017年广州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宣传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省内26所本科高校的高招咨询专家及我校25个学院的专家老师参与现场答疑,校长助理李毅也来到现场巡视、指导我校咨询答疑工作。

▲火爆的咨询会现场

咨询现场火爆 我校受考生和家长热捧

淅淅小雨也阻挡不了考生和家长的热情。不到9时,就有很多考生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咨询会场。在现场,考生及家长“轰炸式”询问各高校招办有关招生政策、热门专业、录取分数线、就业率等热门问题。

▲我校各学院展位热闹非凡

现场,我校咨询区被围得水泄不通,从招生政策、就业率、分数到校园生活、师资、学习氛围等,考生和家长们都进行了仔细的咨询。往年受青睐的建筑学、金融学、会计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广播电视新闻学、网络新媒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摊位前继续排长队,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生命科学等传统学科专业也随着今年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提速,三大学科群建设的宣传成为今年招生宣传的新亮点。

▲志愿者向参观我校机器人制作训练实验室的考生作介绍

体验校园生活 考生家长纷纷点赞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对大学校园有亲身体验,学校安排了图书馆、部分实验室、图书馆、饭堂等参观体验场所,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教学条件、学习环境、住宿、饮食等条件有了深入了解,提前体验校园生活。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十台电脑供考生家长观看校园三维立体图,如临其境,美不胜收。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提供导引服务工作;校巴来往穿梭于地铁与学校之间,免费接送考生家长,旅游专业的学生好好的充当了一回参观“导游”;“广大招生”微信号专设“全景广大”栏目,给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实景图。总之,各种活动亮点和服务措施,让考生和家长对开放日活动纷纷点赞,对广州大学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考生和家长在展板前仔细了解我校招生情况

记者还在现场采访了我校招办负责人,据了解:2015年起,我校在广东全面进入一本招生,生源充足优质,随着我校高水平建设的提速,学校三大学科群、七大学科平台的建设,高水平大学人才培养目标的确立,学校专业建设突飞猛进,加上地处广州市,得到广州市及广州人民的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迅猛,学生的成才和就业都有保证;学校招生计划总量大,专业齐全,学生选择机会多;美丽校园,一流设施,尽享大学城各种优质资源。今年,随着多达85个优势专业在省内招生,生源质量势将再上新台阶。招办负责人建议考生们充分利用平行志愿,凡在重点线上的考生均可大胆报考广州大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