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心存母校,共建优质生源地 | 2022年广州大学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回顾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21:47      点击:

时值三月,同学们都投入到了忙碌有序的学习生活中。刚过去的2022年寒假里,来自广州大学各学院及专业的1078名广大学子怀着满腔热情,组建了172支队伍,利用假期时间奔赴广东省20个地级市,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简称:“寒宣活动”)。




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寒宣,

回顾精彩瞬间!


01

前期准备


DB73      
CC6A      


寒宣是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渠道之一,校招生办对此非常重视。在正式出发前,广州大学职业生涯发展与招生宣传服务联合会举办了寒假招生宣传培训大会。


寒宣队伍接受了严格且全面的培训,每一位志愿者全神贯注,力求尽力为母校师弟师妹们准确权威介绍广州大学,回答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相关疑问。


除此之外,培训会还邀请了“潮州高级中学寒宣队伍”和“阳江一中寒宣队伍”两支2020年优秀寒宣队伍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寒宣任务。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后,寒宣队伍才能获得活动资格,并领取相应的宣传物资。


02

寒宣足迹


D534      
99CE      
DBAD      
1131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宣传模式。广州大学的寒宣队伍们分别根据各自母校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形式进行活动。在整体活动中,广大招生办也为进行线下寒宣的志愿者们提供出行保险,为大家保驾护航。96支寒宣队伍在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回到母校开展活动。另有76支寒宣队伍由于疫情管控原因,采取了线上宣讲的方式,一起为师弟师妹们讲述广大故事。


回到母校,自然是要探访恩师,看看校园又有哪些新变化。但最重要的事情则是——为广大代言


为了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在活动之前便忙开了,粘贴海报、悬挂横幅、将宣传资料摆放整齐,给师弟师妹们准备神秘礼物……


虽然经过长途奔波,但是寒宣志愿者们还是热情满满,活力无限,以期把最好的广大展现出来,给各位师弟师妹提供最优质的咨询服务。


03

宣传进行时


F36C      
DD49      
8FE0      
8F23      

摆摊宣讲+进班宣讲 志愿者们累并快乐着!


寒宣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配合广州大学宣传片全方位介绍学校、制作精美的PPT进行现场院校及专业讲解、播放团队事先录制的师兄师姐祝福视频、发放志愿者们亲手写下的高考鼓励卡片、还邀请了荣获广州大学“十佳学生”奖项的师姐“现身说法”,为备战高考的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分享高中时期的成长经历......


师弟师妹们也相当珍惜此次与寒宣志愿者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认真倾听志愿者们的介绍,积极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线下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在网络咨询群中持续询问着志愿者们关于学校的各方面讯息。


04

写给大家的话


与往年相比,今年寒宣活动宣传范围更广,广大学子们参与度更高,各年级各专业志愿者均有涉及。今年虽受疫情影响,部分优质生源基地的寒宣队伍无法进校宣传,但宣传力度不打折扣:本次寒宣共回收1636份有效调查问卷,172所学校组成的172支寒宣队伍无一例外都创建了人数在100人以上的高考咨询微信群或QQ群,线上宣传十分活跃。


本次寒宣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大力支持,寒宣受众满意度高,宣传受众人数广,再次感谢所有寒宣志愿者们认真准备与倾力付出!

2022届萌新们,我们九月广大见!



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

广大欢迎你!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