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2020年软科排名公布,广州大学跻身百强!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23:33      点击:


5月15日上午,高等教育评价机构上海软科正式发布了“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我校进入中国内地高校百强行列。这是继2019年10月U.S.News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榜我校列世界大学第928位,中国内地高校第82名之后又一专业大学排名进入百强行列。


3CAC0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是上海软科公司以教育部公布的全国1200多所普通高等学校为评价对象,基于大数据平台,针对不同性质和不同类型大学的特点,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进行的排名。


该排名的评价体系涵盖了办学层次、学科水平、办学资源、师资规模与结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高端人才、重大项目与成果、国际竞争力等十个评价模块以及体现大学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84项评价指标和数百个变量,评价结果能够较为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学的竞争性地位。



4F39F


关于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具体排名方法

点击查看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把握国家“双一流”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机遇,坚持 “三个面向”和“三个对接”,围绕《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16-2020年)》《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18-2020年)》中的各项建设任务,不断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以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优化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突出城市区域和国际化特色,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和国内外影响力不断提高,综合办学实力进入全国百强行列。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