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招生资讯 | 广州大学2020年本科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公告
时间:2020年05月16日 23:14      点击:

广州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2020年我校面向广东生源继续招收本科公费定向师范生。在广东本科提前批教师专项招生院校代码是21078。


1DD94


招生专业:小学教育(学制4年,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以培养有教育情怀的小学教育工作者为目标,采取综合培养、全面发展、第二专业选修、形成特色(专长、特长和爱好)的“专业加特长”人才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层次,培养小学全科教师。



2020年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

小学教师招生培养计划

1147



2019年广东省提前批教师专项

录取分数统计

1CF6



01

报考对象和条件



报考对象为2020年广东省高考生,内地(大陆)户籍人员,在入学前须由考生本人(未满18周岁的考生与其法定监护人共同)与学校和培养计划来源地县级政府签署《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协议书》,承诺入学后非基于法定的或协议书约定的原因,在校学习不转学、不转专业,保证毕业后服从计划来源地安排,到定向范围学校(含村小、教学点)任教不少于6年。且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忠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热爱教育工作,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师范专业。 

(二)身体健康,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版)》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等相关要求体检合格。

(三)高考成绩应达到当年省招生委员会公布的公费定向培养教师专项计划录取最低分数线。


02

培养经费



在校四年基本修业期内,免除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和发放生活补助费等,其中生活补助费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按照一年10个月按月发放。


在国家和省有关资助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公费定向培养对象除不重复享受减免学费和生活补助政策外,其他与在校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上岗后,公费定向培养对象不享受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政策。


03

定向就业范围



面向招生定向计划来源地的乡镇(不含县城所在镇街)及乡镇以下农村公办学校(含村小、教学点和幼儿园)培养小学全科教师。


04

就业安排



1、公费定向培养对象要自觉履行在培养前签订的协议要求,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毕业前取得教师资格证或通过相应学段(或学科)教师资格证所有笔试和面试考试科目,坚守服务期约定。对服务期内未能履行协议规定的,应退还所享受的培养经费,支付违约金,其违约行为应记入人事档案和社会信用体系,并予以公布。


2、用人单位要与公费定向培养对象签订聘用合同,按照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公费定向培养对象到公办学校任教有编有岗。在规定服务期内,公费定向培养对象不得以升学、调动为由不履行限期服务约定,鼓励其通过自学考试或函授、在职攻读研究生等形式提升学历。


1AC31


欢迎报考广州大学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小招在广大等你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