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生源第一批普通类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5:19      点击:


7月12日我校广东省一本体育、艺术类等类型录取工作顺利完成。7月13日晚上,我校广东省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类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从投档统计情况来看,我校文理科生源爆满,文科投档线为528分,理科投档线为503分;分别高出省线8分和18分,比去年略有提高。7月14日上午,校长魏明海、副校长郭兴蓬巡视了录取现场。



(校长魏明海、副校长郭兴蓬巡视2017广州大学普高招生录取现场)

据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我校在一本批次招生专业数达到85个。投档情况分别是:文科出档数2004,最高出档分576,高出一本线56分,排位是2604,最低出档线是528,排位是13757;理科出档数3821,最高出档分558,高出一本线73分,排位是15608,最低出档线是503,排位是48757。


(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投档情况)

从出档情况来看,往年热门的专业,如: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国际贸易、工商管理、法语、日语、英语、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今年继续火爆,文科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比例最高的达6.7:1;理科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比例最高的达5:1。文科和理科有些往年不受考生追捧的专业,今年第一志愿报考率都有上升。


2017广州大学普高招生录取现场)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强调工作人员要按照教育部、省招办有关政策以及我校的招生章程,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纪律,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分档原则,保障学生高分高录,既执行平行志愿,又兼顾学生的专业兴趣,以最大限度保护广大考生利益,确保整个招生公开、公平、公正。巡视过程中,魏海明校长指出,在录取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各项相关规定,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同时要有序有效开展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

据悉,我校在普高本科录取工作完成后,会将具体录取结果在招生就业工作处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查询专业录取情况。预计广东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30日前以快递形式寄出,请各位新生及家长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及相关信息。


(广州大学校长魏海明现场指导工作)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