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报名指引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0:48      点击:

考生请先阅读我校《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充分了解本专业的考试内容和要求、报名缴费和考试等时间安排,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注册报名平台账号时须上传已填写好并盖章的《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扫描件(或文字清晰可辨的照片)。

报考高水平运动队须进行预报名(2月22-2月26日)和正式报名(3月1日-3月5日)。本科招生网将于3月1日后公布初审通过名单,名单内的考生请在正式报名期限内进行报名缴费。足球项目专项测试为全国统考。考生完成我校网上报名后还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交费。注册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足球项目考生须按照我校报到时间至报到现场进行确认,是否获得我校报考资格以现场审核为准。

请考生登陆艺术升APP后,在“报考”页面点击“报名”后搜索“广州大学”进行报名。使用电脑端网页版的请在“报名”栏目页面中按键盘“Ctrl+F”,在弹出的搜索框中输入“广州大学”进行搜索定位,或者在“综合院校”版块搜寻“广州大学”进行报名。

 


点击查看《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点击下载 《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及《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