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资讯|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报名指引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1:15      点击:



     


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网上报名及缴费,使用“艺术升”网上报名系统,具体报名指引参见以下内容。

足球项目专项测试为全国统考。考生完成我校网上报名后还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交费。注册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足球项目考生须按照我校报到时间至报到现场进行确认,是否获得我校报考资格以现场审核为准。


F90C

图片        


01

网上报名准备工作


图片        

1、阅读招生简章

考生请先阅读我校《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充分了解本专业的考试内容和要求,报名缴费和考试等时间安排,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交费的准备工作

我校专业考试报名使用支付宝平台进行网上交费。请考生在报名开始前提前开通支付宝账户,确认余额可以完成网上报名所需费用的支付。

图片        


02

网上报名操作


图片        

1、报名系统简介

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网上报名及缴费,使用“艺术升”网上报名系统。

系统分为手机客户端的“应用版”电脑客户端的“网页版”。“应用版”支持安卓系统和苹果IOS系统,“网页版”支持IE等常用浏览器。同一账户即可使用应用版,也可使用网页版,两个版本的账户信息通用。考生可自行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报名。


2、报名流程图

如下图:

728D


     
图片      


03

手机应用APP报名流程


图片        

1、 下载安装“艺术升”APP

使用手机(安卓系统用户和苹果ios系统用户均适用)扫描二维码(下图),下载并完成安装。安卓系统用户还可进入应用商店,搜索“艺术升”并进行应用安装。苹果ios系统用户还可进入APP Store,搜索“艺术升”并进行应用安装。

5E9D


2、注册用户

【方法一】证件号注册,考生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注册(请勿使用家长或他人的身份证号注册或绑定)

【方法二】手机号注册,注册后须进行身份认证(请勿使用家长或他人的身份证号注册或绑定)

A8F3


       

3、系统登录

考生打开艺术升APP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一般为考生身份证号或手机号,如果密码遗失,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


4535



4、完善信息

考生进入报名界面选择【信息完善】,使用手机号注册的考生需要先进行证件号绑定,完成后进入完善信息页面,考生先确认自己注册的身份证号码是否为考生自己正确的身份证号码。选择自己参加高考的所在省份以及自己的考生号(考生号,有的省份也叫做考号、高考号、艺术类高考报名号等等)。填写完善基本信息、学籍档案以及家庭信息后可以点击下一步进入预览效果,考生确认无误后确认提交。请考生务必确认生源地是否在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范围内,考生如填报不实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116C9


     


5、报考资料上传

在线确认报名的考生必须在“艺术升”报名系统完成报考资料上传,具体采集信息包括:拍摄免冠一寸照、上传身份证姓名页、上传已填写好并盖章的《广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扫描件(或文字清晰可辨的照片)、拍摄5秒语音视频。


50FE


考生需要确保按要求拍照,并保证照片清晰。上传报考资料以后,进入后台审核过程,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在线确认考试。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要重新上传报考资料。


6、填报专业

请考生选择学校“广州大学”,然后选择行政管理(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注意选择正确的项目和性别并设置志愿类型,只能填报1个项目)。


请注意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分为预报名(资格审核)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预报名时间为2月22日—2月26日,3月1日在本科招生网(通知公告栏目及导航菜单“考试报名”下的“高水平运动队”栏目)公布初审名单。通过初审的考生使用艺术升APP进行正式报名与缴费(流程与预报名相同),正式报名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5日。


考生须仔细阅读招生简章,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缴费前须仔细核对(报名足球的考生不须缴费,但仍需点击缴费按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缴费。因考生选择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FA5A


DCE3


       

7、报考查询和缴纳报名费

考生报名提交报考信息以后,可看到报名订单,直接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界面完成网上交费,也可在报名记录中,点击“支付”进行交费。交费成功后,考生进入“我的交费记录”中查看交费结果,确认交费成功,以免耽误专业考试。


考生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篮球项目预报名支付0元,正式报名支付200元,足球项目均支付0元),超时后考生所报专业将自动取消,如超时关闭,考生须重新选择报考专业,并提交。


E583


8、获取准考证

报考篮球项目的考生在2021年3月 20日报到现场验材料并领取校考准考证。报名足球项目的考生当天到校提交查验原件。


图片        



04

使用电脑网页版报名流程


图片          

1、电脑打开网页,网址为:

https://www.artstudent.cn


2、注册用户和登录

点击界面上方的“注册”,阅读注册协议,理解并同意后,点击最下方的“我已阅读并同意注册协议”。

A907

12D6D


考生可以选择手机号或考生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注册。成功后,可以用手机号或身份证号,加密码登录到艺术升报名系统的主界面。


3、填写考生信息

登录后,考生依次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填写完成后生成预览效果,确认无误,点击确认提交。(确认提交后不能再次修改)

提醒:省份为考生参加高考所在的省份。


D3EA


       


4、填报专业

请考生选择学校“广州大学”,然后选择行政管理(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注意选择正确的项目和性别并设置志愿类型,只能填报1个项目)


E534


(预报名环节)

F6B8

(正式报名环节)


       

AEE7


考生须仔细阅读招生简章,然后选择报考专业,交费前须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再进行交费。因考生选择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报考查询和交纳报名费

考生提交报考信息以后,可看到报名订单,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界面完成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考生须进入“我的交费记录”中查看交费结果,确认交费成功,以免耽误专业考试。


考生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篮球项目预报名支付0元,正式报名支付200元,足球项目均支付0元),超时后考生所报专业将自动取消。如超时关闭,考生须重新选择考点与专业,并提交。


B6AE


图片          




欢迎报考广州大学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1406F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